誰是陳炯松 ?

誰是陳炯松 ?


衛生署肥貓! 陳炯松公關費180萬

衛生署主管的財團法人病理發展基金會,整個董事會一年的經費有408萬,但其中有180萬,竟然是給董事長陳炯松當作公關費,而且光是買名酒,就陳炯松就花了20萬。
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的,病理發展基金會,外頭隱密低調,不過卻被立委踢爆,裡頭有個大肥貓,董事長陳炯松,光是一年的公關費,就比部長級高出許多。這個衛生署底下的機構,員工才60幾人,立院報告評估,99年度,董事會總費用408萬,但有180萬,竟然都是董事長陳炯松的公關費,相對於立法院長、監察院長,這種院長級的特別費,一年也才120多萬元,陳炯松的公關費,就多了60萬,真的很嚇人。
而且98年的資料顯示,180萬裡頭,陳炯松光是吃飯就吃了31筆,有20多萬,被拿來買酒,花錢花的太誇張。不過對於被扣上肥貓的帽子,陳炯松大喊冤。強調公關費是整個基金會一起用,絕對沒有自肥,不過藍綠立委都不接受,嗆聲說將來在審預算時,一定會好好把關,不要讓肥貓來花人民的血汗錢。

連辦:捐款是陳炯松不是連勝文

高雄發生石化管線大爆炸,愛心捐款湧入,昨天傳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將捐出3天競選經費10萬元,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批評,捐多捐少都是愛心,但強調捐出3天競選經費是10萬元就太唬爛了;連勝文競選團辦公室則指出,捐款氣爆是總部主委陳炯松,不是連勝文。

梁文傑指出,從現在到投票日約算120天,這就表示連勝文只能再花400萬元,實在不可能,況且連勝文7月8日才稱要花8000萬選舉,那麼1天約花60萬,3天就應該捐出180萬,他質疑怎麼縮水只捐10萬,難道捨不得?

他還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921地震就大器地捐了2億,15年來連家資產肯定因為房價高漲翻了3、4倍,大陸四川地震連戰也捐了1000萬,怎麼連勝文卻這麼吝嗇。

對此,連勝文競選團辦公室指出,捐款81氣爆是總部主委陳炯松,不是連勝文,至於連勝文的部分,會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先關心警消傷亡情形,捐贈金額等相關統計由市黨部回報後,再來處理。

連營主委陳炯松:不能讓柯文哲治理「中國」首都

距離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日只剩下13天,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日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大打悲情牌,呼籲用選票告訴大家,什麼是「是」,什麼是「非」。連營的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也到場,不過卻在致詞時說出「不能支持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沒有民族立場的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

連勝文今日致詞時大打悲情牌,表示這次選舉不斷遭到抹黑,先是地瓜,再來又有電線、老鼠線,連他的母親、太太都被污辱,連去世的祖父、曾祖父都被鬥爭,要選民們用選票告訴大家什麼是「是」,什麼是「非」。另外他也說,台北市目前已經有很好的基礎,應該繼續求新求變,另外中韓FTA簽訂後,更需要他帶領大家走出危機。
連營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也出席成立大會,根據《蘋果》報導,陳炯松在致詞時表示,過去連勝文一直挨打,但大家已經逐漸覺醒了,首都不能輸,民調已經快要出現黃金交叉了,甚至還表示「不能讓一個頭腦有問題的人來處理台北市政,不能支持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民族立場的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


其他中國民主自由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