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嘉與人生

黃子嘉與人生
可惜已經不能再聽到老師講課了




論樂透…

「要是沒有中獎,記得要高興得跳起來!
高興好運沒有用完…
什麼!難道你們都這麼現實?」

論數學家…

「數學家一生只搞兩樣東西:不是搞數學就是搞女人。
但是我不是數學家…」

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故事時…

「這跟天氣…跟那個有的沒有的因素一樣,
我沒辦法解釋…」

論講故事講太久時…

「不重要!這跟上課無關…繼續上課。」

論現在NBA不好看的原因…

「看一隻黑熊在那強暴別人有什麼好看的?」

論黃老師的e-mail…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寄美女圖給我。
除非你認為真的很漂亮…」

論教學相長…

「我教你,你會比我強嗎?怎麼可能!」

論提早下課…

「這個部份講完就提早下課…
相信我,這次會成功的!」

論組讀書會成員人數…

「組讀書會要三個或五個人都可以,
就是不要剛好四個,
知道為什麼嗎?
四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論相對論的例子…

「我在上課講很多話,回家就不講話嗎?
不重要!與你們無關。」

論題庫班…

「來這裡,
四、五十分的可以拉到六、七十分,
二、三十分的可以拉到四、五十分。
至於零分的呢?
零分的就不用來,
零不管怎麼乘都還是零。」

論下課…

「教完這個就提早下課…
唉…你們都不相信我。」

論題目簡單程度…

「這根本就是Trivial!」

論巧克力

       巧克力要買有顏色的吃... 

論猜題

        這一定會考,沒考的話來找我,我會跟你說沒考

論3D電視

       3D電視是二維,他平面就在那裡,為什麼你會看成3維?因為你眼睛有問題

最高公設

      人是惰性的動物,這是最高的公設

論誰最強

       萬念俱灰的人最強

 人生目的

        現在的年輕人以八卦為人生的priority第一原則

老師怎麼這麼強

       我為什麼會知道?我就是知道

怎麼準備

      如果很早準備,每天又讀八小時,那是不是會變強? 對!但那不是人

關於考題
  • 不要創造題目虐待自己 
  • 下面單元是最難懂的喔!可不可以不懂? 不可以
關於人生

       老爸怎麼跟你說開車很危險,不如你自己去撞一次牆。我怎麼講沒有用,
       你只知道台上的人很強,自己不會成長

關於教學
  • 你一定要把你學的東西交出來才會變強
  • 你把一個笨蛋..不是,一個完全不懂的人教到懂,那你就有十分
  • 最強的人是每天都在分享學習的人
其他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