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蘊泉庄飯店」被踢爆混居,一般旅客誤住防疫旅館

淡水「蘊泉庄飯店」被踢爆混居,一般旅客誤住防疫旅館
侯市長僅開罰50萬就想息事寧人嗎
該飯店於將B棟規劃為檢疫旅館,去年9月因超收住客,竟然違法讓一般旅客居入住檢疫旅館,恐發生染疫危機。
業者甚至要求櫃台客服隱瞞飯店部分是防疫旅館的事實,防疫財、觀光財都要賺!
5月7日,侯友宜市長曾拍胸脯保證,#新北旅館完全沒有混居的狀況。更承諾市府會突襲檢查,並提升頻率和密度,不讓防疫旅館成為漏洞。
結果馬上被踢爆混居,#和侯市長說的完全不一樣,必須趕緊補破網!
  • 公布混居實際狀況
調查從去年三月成為防疫旅館至今,共發生幾次混居,並且按次開罰!
  • 公布例次稽查紀錄
蘊泉庄自去年三月成為防疫旅館,其中究竟稽查幾次?為何沒有查出問題?市府是真不知情還是有意包庇?
  • 公布淡水完整疫調足跡
淡水至今確診案例累積達124例,市府卻從未公布此區的疫調足跡,是否早知道蘊泉庄是防疫破口?
旅客入住淡水多半是觀光目的,淡水在地的確診者,是否有曾經接觸過入住該飯店的旅客?有多少住客因此感染而不自知?侯市長應該給個答案。
侯市長更應該扛起責任、重啟疫調,追溯蘊泉庄一般住客的健康狀況,並協助旅客向該飯店求償。
每晚要價上萬的高級飯店,市府不應只開罰區區五十萬,勒令停業一個月,就想息事寧人





新北疫情|李安也住過!淡水蘊泉庄恐成「諾富特」翻版 觀旅局痛批「極端可惡」罰50萬送法辦


「一手賺防疫財、另一手又抓著觀光財不放!」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因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營運嚴重下滑,改而加入防疫旅館行列,大導演李安去年底回台也曾在此居家檢疫10多天。不過,內部人員爆料,只收檢疫旅客的B棟住房,去年至少2次接待團體一般客,導致上演「混居」狀況,且陽台打開就空氣就互通,但消費者花大錢卻毫不知情,客戶包括多家知名上市公司員工。新北觀光局經查證屬實,今天(17日)重罰50萬元,不但取消防疫旅館資格並勒令停業,晚間更發出新聞稿痛批業者事後稽查矇混還申請補助款,行為「極端可惡」,涉嫌《刑事》詐欺等罪責已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