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HKCU)被香港警察部隊圍困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騙人的!!! #看看香港 #想想台灣 昨天一夜警民大戰到底多慘烈... 香港加油、民主自由加油!!!

[新聞] 香港交通遭嚴重破壞近乎癱瘓 13日可彈性上課、上班 https://disp.cc/b/163-bPJa


支援香港 !!








香港中文大學(HKCU)被香港警察部隊圍困。 其背後的原因是,如果他們成功接管了HKCU,他們將可以訪問位於HKCU內的香港互聯網交易所(HKIX)。

HKIX可作為香港內通過Internet發送和接收的99%郵件的樞紐。 如果HKCU倒下,共產黨人和偽造的香港政府將監視每個香港人的信息。

在中國的人工智能下,數百萬香港人將被搜捕,逮捕,強姦,收割肝臟和腎臟等。此後,我們將消失得無影無踪。


我們香港人處在自由世界與共產主義暴政之間的鬥爭的第一線。 然而,世界其他地方只是放鬆地坐著,看著和乾什麼,除了爆米花。

當您看到此消息時,請至少分享。 不要讓我們的年輕人獨自作戰。 我們正處於嚴重的危險之中,現在是聯合國和世界立即介入的時候了!




Hong Kong Chinese University (HKCU) is under Siege by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The reason behind this is if they managed to take over HKCU, they will have access to Hong Kong Internet Exchange ( HKIX), which is located within HKCU.

The HKIX serves as a hub to 99% messages that is sent and received through Internet within Hong Kong. If HKCU is fallen, every Hong Kongers' message will be monitored by Communist China and the puppet Hong Kong Government.

With China's A.I., MILLIONS of Hong Kongers will be sought out, arrested, raped, have livers and kidneys harvested etc. We will be vanished without a trace afterwards systematically.

We Hong Kongers are in the front line of the battle between the Free World and that of Communist Tyranny. Yet the rest of the world is just sitting back relaxed, watching and doing NOTHING except having pop corns.

When you see this message, please at least share. Don't let our youngsters fight alone. We are in grave danger and it _IS_ time for the UN and the world to intervene immediately!

#香港中大

請轉貼給台灣退休軍公教朋友,及退伍軍人,一起來香港聲援 !!

請大家一起來關注香港
那為何會走向這個極端,其實是有段演化的。這半年來已經經歷過太多事情

  1. 最開始議員在議會抗議->
  2. 議員被趕走 民陣開始召集民眾上街頭->50萬->100萬->200萬+1上街頭->無效 
  3. 民眾開始行動升級->每週都集會遊行,偶發衝突->
  4. 721元朗白衣人事件* 之後零星衝突不斷產生->
  5. 民眾時常包圍黃大仙警署及太子的旺角警署 
  6. 民眾開始試圖癱瘓交通,從機場開始試圖引起國際注意->機場申請禁制令 
  7. 民眾持續包圍警署->警署申請禁制令、
  8. 反蒙面法開始生效 警察開始使用真槍實彈嚇阻->
  9. 第一名受槍擊抗爭群眾->
  10. 陳彥霖事件 ->
  11. 周梓樂事件->
  12. 多起警民衝突與警察強暴、性騷、無故攻擊、咆哮等事件 ->
  13. 議員選舉報名資格爭議->
  14. 籌劃全城三罷(罷工罷學罷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