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8年台灣

回顧2008年台灣


現在才10月,寫2008年回顧會不會太早 ? 想先寫些今年的感想, 主要是因為昨天看到康熙來了才知道有全民最大黨推出藍綠蜘蛛網這個show。 

有點感慨。 2008年台灣政治:開高走低 年初的時候熱烈討論,選前的政府大開支票,大送紅利,大家都有賺, //讓我們好好的投 //2008總統大選! 

綠營這邊: 選後小夫感動了一下台灣blogger,但是外交醜聞以及接著阿扁國外密帳的新聞傳出,民進黨無人出來切割,也沒有人出來釐清是非,只有看那個人表演。對於玩弄人民相當的不滿。不爽。 

藍營這邊: 選後期待的萬點行情沒有出現,大陸觀光團沒有出現,毒奶粉倒是出現了,並顯示了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不足,接著又是開放認定大陸學歷以及陸生來台,連工程都要開放大陸可以承包。 雖然God Father有說過"Close to your friend, closer to your enemy." 但是馬政府無法讓我有感覺到是一個有力的政府。灰心。 /


2008年台灣體育:選手很棒,上層sucks 

王建民受傷,除了少了跟著王建民一起投一休四的股市高峰,也讓台灣人少了一個開心的新聞。 泰山藥檢沒過的眼淚,恰恰對韓國的撲壘,蘇麗文的拼勁,讓我們感動。

但是看到米迪亞的新聞,中華職棒又要低迷,SBL權利金的問題敲不定。爛Game。


2008年台灣電影:優,人民的希望 看了前面兩點,台灣人真的很悶。

但是2008年台灣電影人給了民眾力量,讓電影院在這個時候給老百姓有一個可以紓壓的環境。

傷感的九降風,天真的囧男孩以及台灣社會縮影的海角七號。讓台灣人有一個夢,有一個香格里拉在心中。 2008年還有兩個月,希望可以多些好事情。 讓這篇文章開心點。一起幫台灣加油,好嗎?




留言

旅行中寫道…
好像沒有看到2009 及2010的回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