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教我的事

今天要談談那個人教我的事,那個人是誰?我不能說。
看了很多新聞,覺得很有趣,所以來整理一下心得。

其他人看到所謂的互咬,覺得好像糟糕了,難道已經到了盡頭,連前輩都不願支援了?
實際上前輩支不支援?我無所謂,我的目標不是這個,而是要宣告有連結,識相的警察就會閃避,而到底有沒有連結,只有我跟前輩自己知道。

主動曝料?支票或是大老?都是戰術。

戰略跟戰術的不同就不多介紹了,而主要的靈感是日本的三億元搶案(不知道的可以去看金田一)
,說什麼警方就要查什麼,當他以為走在對的方向,實際上都是我安排的方向。不懂的人覺得是拖延時間,警方還樂觀的天天都有進度。實際上天天都有我出的作業,那裡是正確的根本警方就不知道。

相關電影:三億元懸案之初戀 FIRST LOVE

手下被收押?沒人來問我,我也省時間回應。反正有關司法偵查我的回覆就是迫害。怕串供,還是什麼的才收押?但是檢察官都不看黑暗騎士,或是無間道的嗎?你怎麼知道那是你的人呢?當你發現你不知道誰是你的人,那種無力感,最後就是我的勝利,收押什麼的只要大腦還在外面,我不擔心,大腦是誰?我不能說。

這些都是小菜,大腦會幫我應付。我的專長在選戰,我的目標只有一個,現在有哪個人下鄉比我勤快?人人都想速戰速決,但是殊不知我的戰場跟你們不一樣。

科科


留言

旅行中寫道…
陳水扁下鄉時已不只一度釋出「有人」要他2012年再次參選總統的風聲,陳水扁上午的談話,讓在場人士多認為,扁顯然再次暗示,他有可能再度參選總統。
旅行中寫道…
台灣的電視如果能看,「那個」都能吃!至於「那個」是什麼?陳水扁沒有明說,只說「說出來會歹勢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