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統從小就要練 !!

當總統從小就要練


標題: [笑話] 當總統從小就要練 !!
作者: hoching (自我催眠ZZzz...) 看板: joke

─────────────────────────────────────

老師:小明,有同學檢舉你上禮拜五考試時作弊!
小明:你不要污衊我,我是班長,我有高道德標準,我會作弊嗎?
如果你能提出證據證明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這不就是你的小抄嗎?
小明:我身為班長、每天要處理很多班上的事,讀書時間難免不夠,
但我還是堅持服務大家、自己再熬夜讀書。

老師:我再問你一次,這是不是你的小抄?如果是的話,依校規,你恐怕要被退學… 。
小明:我個人的去留微不足道,但是如果因為我被栽贓作弊,
害得班上的名聲被糟蹋掉,叫同學出去怎麼做人?

老師:好吧!看你一直顧左右而言它的樣子,顯然這小抄就是你的了 …。
小明:不!這不是我的,是甲君的!

老師:甲君是誰?
小明:身為班長,我要有義氣,不能因為要自保自清,就出賣同學,
害同學被扣分,我寧願被冤枉也不可以說!

老師:可是這上面的筆跡明明是你的!你的字跡很好認!
小明:你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用作弊也有 60 分,我有必要為了多個5分10分去作弊,
害自己被退學嗎?我會歪哥嗎?

老師:作弊就是不對!
小明:你有調查過全校 2000 名同學中的其他 1999 人都沒有作弊嗎?
去年剛畢業的學長小華就有作弊,你為什麼不抓他?

老師:我現在抓到你作弊當然要處理,這跟其他同學沒有關係!
小明:我三年來都這麼做,你為什麼一開始不跟我講考試不能帶小抄?
到現在才出來說我作弊!

老師:因為老師之前都信任大家,不刻意去抓,但今天有同學檢舉了,老師不得不辦!
小明:好!我再說一次,如果下次你當場抓到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你剛才不是說,如果我能提出你作弊的證據,你就自動退學嗎?
小明:那是〝間接〞抓到,不算!如果你〝直接〞當場抓到,我就服氣。

老師:作弊就作弊,還有分直接、間接的嗎?
小明:老師你是外省人喔?

老師:???

小明:我阿公在二二八事件中被國民黨的軍隊打死、我爸在美麗島事件中也被抓去關,
你們外省人都愛欺負我們台灣人!
老師:我是本省人耶!

小明:那你一定是中共派來台灣臥底的台奸,中共的同路人、賣台集團的一份子、
你滾回大陸啦!
老師:算了!老師不處罰你了,小明,你好好作弊,你以後一定可以當總統的。


--

其他相關連結:

維基:陳水扁

倒扁聲浪

2006年8月起,在媒體報導國務機要費的可能濫用與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的大批珠寶來源可疑以及女兒的管家支領國家薪水等醜聞後,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群眾募款。施明德原先同意以和平靜坐的方式發起「百萬人民倒扁運動」、要求陳水扁總統下台,然而事態越演越烈,參與倒扁之民眾情緒在施明德及多位政治人物的演說下越發激昂。演變成台灣史上空前百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第一家庭貪腐,再來是移師台北車站,進而圍城,最後被警政署調用外縣市保警驅散。

維基:百萬人民倒扁運動

新聞:扁家弊案登上時代雜誌 列2006年十大醜聞第五大

美國時代雜誌是以「台灣的麻煩」為標題,報導弊案纏身的第一家庭,文中主要是談到陳水扁總統雖然幸運逃過319的槍擊案,但自此之後就麻煩不斷,除了他自己深陷國務機要費弊案之外,第一夫人吳淑珍也在11月被控貪污1400萬的國務機要費而遭到起訴。

另外,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內線交易案,最近更是因台開案而遭到法官求處重刑。在這篇短短的報導中,還特別指出陳總統現在有憲法的保障,也就是刑事豁免權,因此在2008年他的任期結束前,不會遭到起訴。

原文:TROUBLE IN TAIWAN _ Madison Gray

--

最近的新聞不是陳前總統的案子就是海角七號,翻一下舊的笑話。

陳前總統的確曾經感動過台灣人民,但是他近年的發言以及表現,讓人失落。
而今年大選變天,馬英九高支持率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人民充滿希望的迎接新政權,但是卻在颱風救災問題、經濟衰退政府沒有對應政策以及毒奶粉事件等,又讓人民日漸失望。

有些氣憤現在卻已經慢慢消失了,
覺得自己從台灣人民,慢慢變成一個旁觀鬧劇的觀眾。

--

還是要有些開心的圖,妝點文章。
台灣加油!

bzbread網友畫的click應援圖

留言

旅行中寫道…
證人陳水扁出庭:相信妻說法她沒洗錢

...



這笑話如果要跟著更新,不知道該怎麼改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

沈芯菱:一位值得敬佩​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鬥史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回憶兩大名將:曾增球及張嗣漢

2020/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推薦Blog

  • 手機軟體整合測試自動化工具簡介 - 📱 Test tool for mobile app 身為一個科技業產品經理,請規劃一個自動測試工具,幫助手機軟體做整合測試。請提供基本功能介紹及對於軟體開發者、測試人員分別有哪些好處。 身為一個科技業產品經理,我建議規劃一個名為「手機軟體整合測試自動化工具」的應用程式,以下是基本功能介紹及對軟體開發者和測試...
    4 小時前
  • 中國豪雨成災,此時中國國民黨來拜訪有什麼目的? - 要跟大家講一件事,有些人應該知道,早上我們有開記者會呼籲傅崐萁不要試探台灣民主紅線。昨晚傳出是10人團,但我們低估了國民黨的無恥,今天他們有17位立委上飛機,情況變嚴重。這麼大膽,更隱瞞人數,背後恐不單純。國民黨訪中團名單: 傅崐萁:花蓮縣 王鴻薇:台北市 中山北松山 張智倫:新北市 中和 廖先翔:新北市 汐止...
    1 天前
  • [租屋] 房子被外籍租客用作非法活動場所 房東該如何處理? - 在新北市,一名出租房東表示他的租屋處被一位外籍租客用作非法活動場所,讓他感到困惑與無助。據房東透露,他在降低租金後,發現該處變成了涉及性交易的場所。 據房東C先生(化名)說,當該女子來看房時表示自己是一位在台灣工作的外籍人士,並希望租住這個地方。C先生對她的狀況表示同情,因此將租金從原來的14000元降低...
    9 個月前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2023年3 ~4 月發票 領獎期間自2023年6月6日起至2023年9月5日 - *特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別獎號碼相同者獎金1,000萬元* 20783987 *特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獎號碼相同者獎金200萬元* 04135859 *頭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頭獎號碼相同者獎金20萬元* 94899145 71143793...
    11 個月前
  •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治宣傳電影:建國大業 中華民國前立法委員章孝嚴竟然稱讚?! - 200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也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60周年。 《建國大業》以40年代抗戰勝利到建國前夕的時代為背景。故事內容橫跨不同時期,從抗日戰爭結束至確立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過程至新中國成立;同時描述中國共產黨與當時各黨派在漫長的革命裡,如何結下深厚情誼。 《建國大業》是2...
    1 年前
  • "What? More words?" - *" ...But we have crossed millions of miles of nothingness. We have visited another world. And our Locar had said `Why bother? What is the wo...
    5 年前
  • 猴年行大運! - 馬上又到農曆新年的日子了~ 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n [...]
    8 年前

本月熱門文章

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

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有些會進行走私、偷渡,甚至毒品交易

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賣身契」 足協道歉、將作廢合約

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

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

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

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

[投資][不動產]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